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4 14:48:1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天的尾巴(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好十一月前三天要去墾丁
是淡季有落山風的時期沒錯
因為大家的schedule只能敲到這時間
不過這樣的計劃一直波折不斷
從人數的持續減少、要去不去的猶豫
到最後因為我的家庭規則所牽絆
於是三個人確定成行卻還是要兵分二路的下高雄會合
我的理性懂家人的擔心,也能諒解這樣的牽絆
但我的感性卻覺得狠狠的被掃興,十分不悅
不過不管我覺得這樣的妥協有多白癡
我還是很感謝家人忍著不放心的情緒放我遠行:P
我才能在進入冬季前在墾丁抓住夏天的尾巴呀!!^^

三點不到碧雲跟嘉珮就已經開著大藍到高雄了
而我卻還在台中彰化一帶的火車上看著我的天才夢
五點太陽已經落得低低的,我才坐上大藍
三人在天色愈來愈黑的時候才開車前往墾丁
路是很寬廣,但是天色之黑、路燈之少
猜著右手邊應該是海,嘉珮還在黑暗中看到白浪呢!!:P

八點到了墾丁,八點半才吃晚餐
吃完櫻花蝦炒飯、什錦燴飯、冬瓜蛤蜊湯、葡萄柚綠茶
在墾丁街上閒逛一家接著一接的店跟攤販
想買些什麼來假扮海灘女孩
賣的東西都很像,卻沒有什麼出色的商品
不過因為是地毯式的閒逛,我們意外的買到了煙火^^
本來在台北買不到煙火,只有庫存的三包仙女棒還很遺憾說

大概是因為之前都是看小學老師的網站來蒐集資料
所以有點像儀式般的,我們不自覺的一直走到墾丁國小才回轉
就像要表達我們對小學老師的感謝!?

可能是星期五的關係,十點半店就收的收、關的關
買了滷味跟啤酒回住處要耍high
不過最後是很平靜的看電視跟玩真心話那類的活動
我們空著床不睡,三人排排睡在高起的木板地上
早就不打算隔天看日初,超好睡的說~

台長: 小葵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