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4 22:57:45| 人氣18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血青春與貴婦廚房之煙火煙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末這兩天
各自有著早早就敲定令人期待的大活動
不過兩者的調性可是大大不同(笑)

週六是個超熱血早起
連早餐都沒吃就直奔中山足球場,在艷陽下排隊拿號碼手環
沒花什麼錢但花了一整天的“青春”等待天黑才來臨的五月天演唱會

週日則依舊是個早起
悠閒吃完麥當勞早餐,在蘑菇學習聖誕小點製作
花了1600元,看妙老師大展巧妙廚藝,品嚐了冬日的聖誕美味

青春如果像五月天說的是場燦爛的煙火
我希望在我年紀逐年增長的同時
永遠都像孩子對著天空燦爛煙火發出驚呼,百看不厭,充滿喜悅!!!
青春跟搖滾都是一種精神,無關乎年紀與型態啊!

【熱血青春】
我繼續當著不用功的歌迷
超誇張的在演唱會前一天什麼功課也沒做(可以怪說我最近工作太忙了嗎?)
前一晚我唯一有腦袋想到的只有我到底要不要跟著大家早起去排隊?
一邊想著我不想要因傍晚才姍姍抵達而拿不到手環進不了場
一邊又覺得我為什麼要這麼辛苦的做這種不像我會做的傻事
延續上一篇“你說” 愛睡成性的我最後因為阿信而決定早起
有沒有很熱血啊!?好,我對阿信的喜愛真是太超乎想像了!(笑)

跟大夥約定的時間九點,過了十分我才抵達
人海茫茫中,妙的彩色拉鍊包是再明顯不過的標的了
也沒管怎麼旁邊怎都沒其他認識的人,我就很自然的走過去喊了“小熊哥”XD
後來才發現,碧大、阿嘉等人全部都排在更後面的隊伍^^”
接著我們就開始完全搞不清楚狀況遙遙無期漫長的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
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
夠了沒啊!?到底是要發手環不發手環啊?
是哪家公關公司啊?你們工作團隊裡也有個大媽在攪和是不是?
一整個火大。。。不過我都為了拿手環早起了,不拿到我是不會走的!
啊~到底是睡覺重要還是阿信重要,這時候一整個都迷亂了!XD
近四小時的耗費,我終於拿到手環囉!
感謝菁菁全程三個多小時都陪在我身邊一起等待,聽我不斷的抱怨^^”
還陪我吃了開葷日的第一個正餐,度小月此時吃來真是特別美味啊!:D
一起去看妙跟小熊哥挑婚紗照,好一對非典型的有趣新人
新娘一直執意要刪照片,新郎一直說好啦,這張留著啦~^^
呼,你們繼續忙吧,小的要先回家補眠拼晚上的演唱會啦!!:P

因為白天的排隊打散了原本要一起看演唱會的大家
不過呢,在天黑的時候大家還是一起出現在中山足球場
嗯,我不知道我的聯想會不會太搞笑!?
一直覺得大家好像哈利波特裡的鳳凰會成員XD
總之,我跟菁菁在看台區肩並肩,小不點、永豐、學弟在看台區的另一邊
遠距離的碧大、阿嘉、妙賢伉儷、雅芬、珮如、人鳳、表姊在搖滾區草地上
各據一方,但我們知道我們對著同一片天空的開場煙火一朵朵同聲尖叫
跟著五月天的音樂搖擺跳躍用力high,像萬人KTV的大聲唱和著
在寒冷的夜裡,歡笑、感動、驚喜、希望、暢快的情緒層層交疊著
(我可能比其他人多了對阿信的癡迷心情在裡面!!XD)
依阿信指示牽起臨座菁菁的溫熱小手(笑),妙則在那頭用簡訊傳遞來溫暖友情
感性之餘,都是未來要再一起衝五月天的熱血沸騰啊!
下次大家可以悠悠閒閒的花大錢坐在一起,然後靠近舞台一點吧!?
儘管阿信豆人也一樣可愛,我對著飄揚著的白領帶也能傻笑
但我想念他清楚的臉龐跟臉上滑落的汗水!XD
更重要的是,我要彌補我這次沒默契來不及丟出勝利彩帶的遺憾啦!>.<
 
**延伸閱讀
有個有趣的發現,看了不少場的五月天,有被我記錄的一定是戶外場有煙火的演唱會,對,我就是特愛五月天戶外的場,因為有煙火!!XD

台長: 小葵
人氣(18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音樂與追星的模糊界線XD |
此分類下一篇:太陽
此分類上一篇:你說

草菇
诶~看完就是一整個熱血,真是莫名奇妙啊,對我來說排隊去做什麼事情就是很熱血的事耶~~哈哈
2008-12-15 00:55:53
我是台長
哈~話說我這個人就是超級討厭排隊的啊!!!
所以這件事只能說是超級熱血的!!
然後~這天演唱會的特別來賓是盧廣仲喔,超搞笑的~
ㄟ,妳好像也沒愛他....XD
但我看到他就會想到妳那篇日誌,雖然我覺得一點也沒像呢!:D
2008-12-15 09:30: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