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9 22:02:02|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tune-tell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算命阿伯家,我們開起了同學會!!

數週前嘉珮得知了一個神算阿伯的消息後
就一直想找大家一起去算命
不過大家漠然的反應卻澆不熄嘉珮的行動力
幾週後嘉珮分享著阿伯算出的坐貴向貴的命
巨細靡遺到底是嘉珮的習慣還是阿伯的功力!?
但是簡要傳話卻難不倒我
於是嘉珮令人嫉妒的故事又被我流傳出去了
而故事引起我姊的興趣,所以算命的故事又繼續展開。。。

紫微的命盤很複雜
阿伯在那邊比劃來比劃去都不如他講一個活生生的說明
為印證出生年月日與生辰是否正確
阿伯會講出讓人覺得雞皮疙瘩爬滿身的神算
但是要看出阿伯的功力,端看你怎麼問話
就我觀察,你愈能明確說出你想問的事情
阿伯就能更清楚的說出你的未來

未來是可以被算出來的嗎??
每個困惑的靈魂,都需要有人的指引!!
只是每個人期待被指引的方式不同
不論結果是不是都指向一個美好
但此刻能安慰人心而能為問題解套
又何嘗不是個美好的選擇

阿伯是算出我以後會去找他嗎??所以留一手嗎??
為什麼在講家人的時候,唯獨跳過我!?
我是我姊姊的妹妹呀!!是家人呀!!搞什麼!?@_@

**衣蝶去年某次的櫥窗
**此文致跟我一樣是”陪客”、嫌我台子更新慢,在阿伯家開起同學會的蕙如;亦致前一天不先看地圖害我要幫忙辛苦找路的姊姊。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台長: 小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世界真是小小小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我愛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