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6 22:30:55|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時興起研究五月天的演唱會
甚至看起了網購週邊商品
東看西看的結果
意外在網路上看到數篇團員寫的文章
大家文筆都還不賴,大概是因為都讀得到他們的真誠吧!?
其中最讓我有感覺的是
怪獸在搖滾記事(應該是這個名字吧!?有點忘了….)寫的一篇“如果”的其中一段

如果我將在一個荒島上生活而我只能帶10張唱片,我的背包裡將有︰
 1.《深海》/Mr.Children
 2.《Discovery》/Mr.Children
 3.《樹枝孤鳥》/伍佰
 4.《之乎者也》/羅大佑
 5.《Yen Town Band》/ Yen Town Band
 6.《What’s the story?(morning glory)》/oasis
 7.《Achtung Baby》/U2
 8.《披頭史記1》/Beatles
 9.《披頭史記2》/Beatles
 10.最後是《我愛王菲》.

How sweet!真是種浪漫的表達!!
好吧!!也許我八卦新聞看多了!!^^”
不過如果我是小美應該會很愛他吧!!
雖然那天在康熙來了深深覺得怪獸是個愛裸露很有“台”風的怪ㄎㄚ:P
但是當我一看到第十張『最後是《我愛王菲》』這幾個字
就有種甜蜜溫暖想微笑掉淚的感動耶!!
不同於前九張是寫著專輯名與演唱者的排列方式
沒有演唱者卻用了“最後是”
就覺得超讚!!

**照片是江美琪的第一張專輯《我愛王菲》
**怪獸的”如果”為轉錄文章,來源bbs://ptt.cc,MayDay精華區,可前往觀賞完整全文。
**有興趣看台北場的可以跟我相約唷!!我跟碧跟芹會在特區A,懶得排隊拿號碼牌的大人。

台長: 小葵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人也要去淡水看夕陽!!
此分類上一篇:Try i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