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4 21:31:3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琵琶行的惡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知道國文要考默寫:”琵琶行”
到學校才知道這件事!!...
完啦!!我都沒背耶...

國文課在下午最後一節...我還有時間做垂死掙扎!!
我在背給同學聽的時候...其中背到

千呼萬喚始出來,猶抱琵琶半遮面。這一句~(背過的應該都知道...)
我把猶抱琵琶半遮面說成”猶抱琵琶{遮半面}”
還有...

嘈嘈切切錯雜彈,大珠小珠落玉盤。
我背成 ”{大絃小絃}”錯雜彈 ...

間關鶯語花底滑,幽咽泉流水下灘
我背成間關鶯語”{花落底}”..

東船西舫悄無言,唯見江心秋月白。
我背成唯見”{長江天際流}”....

唉...沒有背誦的細胞...到最後考試的時候...竟然還可以考及格= =
今天陪她跟琇琇去買東西^^~...還蠻融洽合諧的!!(高興!!)

台長: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黑名單上的學姊★
此分類上一篇:♬躁鬱症前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