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6 17:05:34|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憶是禁不起考驗記憶裡我們最甜蜜~(手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明天會下雨,但,我只想與你共撐一把傘, 我會站在同一個地方一直等你,不管你會不會來, 記憶是禁不起考驗ㄉ...但記憶裡ㄉ我們最甜蜜
戀愛用『心』在談,還是用『外表』在談?長相、財富都是其次,有心最重要。要維持戀情的熱度,必須男女雙方都從關愛的心做出發點,只要有一無心,感情就不易惟繫,隨時會斷線。
失望,也是一種幸福。嫉妒可以獨立存在,但是愛,必然和嫉妒並存。愛是儘量佔有和儘量避免失去之間的平衡。愛會使人更孤單。你聽到一個很好笑的笑話,很快便忘記,但是你聽到一個悲劇,卻會記著很久。悲哀總是比較刻等待,有時候,並不是為了要等到那個人出現。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等待ㄉ人一ㄍ人是心理愛ㄉ負擔,有些男人居然要沒有負擔ㄉ愛,對你ㄉ思念是你最大ㄉ負擔嗎??,的確被玩弄之後ㄉ感情心情突然醒了...不在沉於虛擬ㄉ你..我決心走了出來...永不見 愛
想離開是非地,偏偏你一定得留在此地,有誰能體會這樣ㄉ心情ㄋ??
我還是我,我無法在虛擬世界裡,欺騙任何人,縱使我就在網路上我還是無法做到,因為網路上還是很虛擬ㄉ,人來人往還是不真實ㄉ,所以我只好偶而上來看看,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能,真正看到自己ㄉ情該於歸何處...

緣分其實很薄弱…只給予我們相識的機會…如果你只是等待… 等待對方懂等待對方明瞭…那麼…就永遠不可能相惜.相知.相愛~~~(92年心情日記)

台長: 蒲公英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篇 |
此分類下一篇:付出~回收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