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4 14:49:14|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穩ㄏㄠˋ攝‧不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攝於2004年9月23日 朋友--阿辰家

不知道哪隻白色的貓貓在看什麼

是逗貓棒ㄇ?

是他喜歡的東西ㄇ?

還是....= =a

不知道哪隻白色的貓貓在想什麼

是要玩逗貓棒ㄇ?

是想要抓到他喜歡的東西ㄇ?

還是....= =a



不知道我在看什麼

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是很快樂的一個人畫畫、好攝、做卡片

保持現在單身的自由生活

還是想過很快樂的兩個人吃飯、看電影、逛街

還是....= =a

就這樣一直的不知道下去嗎?

你一定也有不知道的時候

真ㄉ不知道

不知道爲什麼會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知道

因為我不知道

怎麼告訴你

我不知道的原因







PS..畫面有一點濛濛的‧是故意的..是為了營造搖頭‧會呈現出的晃動。




台長: 穩(F.kiss)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穩ㄏㄠˋ 攝 |
此分類下一篇:穩ㄏㄠˋ攝‧亮眼睡蓮
此分類上一篇:穩ㄏㄠˋ攝‧綠水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