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8 12:51:15| 人氣8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分享]征服偶像 (Win A Date With Tad Hamilt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早就起床
外面風大雨大的
去買了早餐
回來轉轉電視
衛視西洋台正好要播
征服偶像 (Win A Date With Tad Hamilton)
重點是男主角之一很帥(喬許杜哈明 Josh Duhamel)
女主角也很甜
所以就把它看完
看完馬上查電腦
原來是2004年的片
算是一部老片了
不過拍的真的很好看
劇情雖然簡單
就是一個女生很喜歡一位偶像
後來她贏得跟偶像約會一晚的機會
過了這次約會女主角回到自己的家鄉
沒想到偶像跑去找她
因為偶像說他想要名想要利
已經迷失了自我
他不知道生活中要做點什麼
看到女生的單純跟善良
他似乎知道自己要什麼

這邊我很有感覺
因為我也常常有滿懷熱情
但也常常不知道要做些什麼
覺得人生生活好無趣
想想我們好像也迷失自我過
誰敢說自己沒有迷失過呢?

我會想去買來收藏
真的很值得推薦大家去看唷
中文片名:征服偶像
英文片名:Win a Date With Tad Hamilton
北美上映日期:2004/01/23
台灣上映日期:未映,直接發行出租! (原定4/23)
類型:愛情、喜劇
導演:Robert Luketic(金法尤物)
編劇:Victor Levin
演員:
凱特柏絲沃 Kate Bosworth(碧海嬌娃)
泰佛葛瑞斯 Topher Grace(蒙娜麗莎的微笑)
喬許杜哈明 Josh Duhamel
發行公司:夢工廠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2400萬 / 1698萬
英文官方網站:WinaDatewithTadHamilton.com
劇情簡介:
小鎮女孩羅莎莉(凱特柏絲沃)贏得了夢寐以求與偶像巨星泰德哈明頓(喬許杜哈明)約會的機會,當約會進行得比想像中更順利時,羅莎莉的好友彼特(泰佛葛瑞斯)也在此時向她表白。一個是遠在天邊的偶像巨星,一個是陪伴在身旁的知心好友,夾在中間的羅莎莉會如何抉擇?

台長: 小王子
人氣(8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抱抱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推薦]泡泡公寓4人行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分享]曼哈頓奇緣

阿宏
這個男主角我看過他演過一部電影歡迎來到殺人聖地好恐怖喔...有機會你去看看喔^^
2008-07-22 19:52: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