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0 20:41:55|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群垃圾真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D
今天上午



兩節陸費
乖乖的我們 = )
兩節科主任
(我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
一節聊天一節拉筋
痛死人







午休換位子
最後面的我們

下午三節化妝
偷偷在玩GAME BOY = D
毆毆
被叫起來問問題

聰明的我回答的真好 XD
(快佩服我)








我在玩格鬥天王耶!
害我按暫停
都快死了





換人換人
後來我們又玩貓抓老鼠
太好笑了







貓來了 (喵)
一直喵 =  =
最吵的後面

下課打掃









吐司賴樂剪頭髮
邱雅玩NDS
啊豆安絜聊天
鮪魚睡



看看看
新同學你真無聊 = D







聊很多
人不錯啊你
別怕我 = (
都被宅女兵團包圍過了
別怕 !


想到我又氣了
都亂丟啊







垃圾.
他媽的要吃就不要給我亂丟
再亂丟就生兒子沒屁眼 = (
沒長眼睛是不會看回收啊?
白目
總是有些人
給我小心一點





保鑣你真的很賤 =  =
沒影片我看什麼
真是的給我回家灌








玩完放學 。








台長:  嘻 *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十六歲高職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是一天悲歡起落
此分類上一篇:豆腐豆腐你真好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