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7 00:58:2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惜你不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惜你不在
作詞:陳樂融 作曲:詹凌駕 編曲:Keith Stuart/詹凌駕 演唱:戴愛玲

*這一次 我要把長髮弄亂 反正天再冷 躲不進你的胸懷
 推開了你的手 淚流滿腮 不怕你嘲弄 不怕你冷漠 此刻只想耍賴 噢

#這一夜 最好先說出goodbye 戲拖得太久 傻女生也會學乖
 喝不下這杯酒 苦澀來得好快 讓你去作夢 讓你去摸索 讓你與我無關

△我愛 我盼 只可惜你不在 我愛上的從來只是幻影 從不存在
 我愛 我盼 只可惜你不在 說好彼此要真心對待 說過的話變成了負債
 不能向你討的愛 我怎能鎖在心上

Repeat *,#,△

說好彼此要真心對待 已經證明撞上了冰山
不能為你留的愛 我最好忘得痛快








乖 。








台長:  嘻 *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只能說噢我喜歡 |
此分類下一篇:不痛多好
此分類上一篇:藍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