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3 21:03:0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過年的註冊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年到 XD
呀黑.


一早
啊豆邱雅土司安姐打來
我只能說
吐司你這白癡
這麼早到學校淦麻阿你 XD





後來咱們在北站集合
呃呵呵吃早餐


跟計程車司機談談天
司機你人真好
算我們六十五元 XD



到門口.
吐司吐司我看見你了 !
然後先陪賴樂到華南繳錢
這傻瓜
還分散那個錢

後來到教室
嘿YOYOYO!
我們的暫時班導 =  =
後來跑去校本部陪邱雅用減免
呀囃
那真的是笑倒我了
啊豆都是你帶衰
難怪那女的會在我們面前跌倒 XD


哈哈哈
倒的也太有內心戲了
不懂他在演什麼




嘿嘿嘿
新同學新同學!
你好你好啊啊啊
從今天起
你就是我們班的一份子了唷唷唷
不過你像個正常人
雖然我們班智障居多 =  皿 =





放學吃飯回去補考.
很喜歡的一種FU


考完大坪林
賴樂跟我ㄧ起
(豆腐 豆腐 豆腐 豆腐
!@#$%^&*_+|功夫
功夫 功夫 功夫 功夫)
真的是很可愛的歌
我喜歡.

捷運拍
聊天拍
下車拍
快樂拍






淡水逛逛也高興 。








台長:  嘻 *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是一天活蹦亂跳 |
此分類下一篇:京華城公車汽球好酷
此分類上一篇:七仔七仔七七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