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1 23:47:45| 人氣3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峰》 最長的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韓先廢話一下!
這篇短文是從周董最長的電影所搞出的文章
所以可能有些文字跟歌詞一樣請見諒唷!!︿︿|||

原本想寫豆花的...
可是要寫悲文
我不忍心虐待他們ˊˋ
所以就來寫謝峰吧!!
反正他們本來就是和悲文XD
謝峰的飯們
欺負你們的謝峰真是不好意思ˊˋ

------------正文開始---------------
明峰哥.....
我們是怎麼開始的呢?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站上那舞台後吧!
站上那像電影一樣的舞台

我們的故事
是很長很長的電影
他放映了好久好久
到現在門票我都還留著

我的腦海中還在旋轉
望著你那冰冷的身子
想慢慢忘記你.....

朦朧的時間
你我相處的時間又有多久呢?
用歌聲勾起的紅線
牽到了誰呢?

如果一切能重來
是不是不要相見會比較好?
禁忌的愛
是不是別開口才是珍貴?

再給我兩分鐘
讓我把記憶結成冰
別把冰融化成淚水
你都不在了要我怎麼記得你說的?
記得你叫我忘了吧
記得你叫我離開吧
你說你會走
不是因為放棄

消逝的時間
我們還剩多久?
用歌聲相遇的兩人
到最後結局又是如何?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
是不是別愛上你比較好?
別愛上你是不是比較不痛苦?

再給我幾分鐘
讓我把愛化作堅強
別拋棄了勇氣
你都不愛了要我怎麼堅持?
記得你叫我放手吧
記得你叫我放棄吧
你說你會哭
不是因為感動

再給我幾秒鐘
讓我把生命結束吧
別先去投胎了
你都走了還不讓我找你
記得你叫我別傻了
記得你叫我別亂來
你說你要走
不是因為結束








吶吶!
明峰哥
你要在那乖乖的等我喔!
我馬上去那找你了

我們那最長的電影...
還要繼續呢!!


------------END--------------

感覺如何呢??

第一次寫謝峰耶ˊˇˋ

台長: ─╪☆╮『哈韓 』
人氣(3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哈韓″☆自編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聖誕賀文 光速《葉蛭》 你不在
此分類上一篇:終有一天你會想念我 第三章(慎入)

惡魔〃罪
還可以啦!
雖然沒什麼內容
但感覺還不錯
對了!
劉明峰是不是死了?
所以謝小弟要....自殺?
2007-12-22 11:53:57
版主回應
恩嗯!!

聰明唷!!
2007-12-22 13:38: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