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1 01:25:28|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無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18歲還有53天

越來越害怕面對那一天

很怕自己的腦袋一樣沒長大

要做的事有好多

偏偏有些曲折阻礙我

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勇敢要堅強

一個人的時候總是特別難過

我不懂這些問題到底是為什麼

我這樣做又是為了誰

我應該為自己而活不是嗎

不是為了你們

嘴巴在你們身上,你們要怎麼說

這些語言傷害對我來說算什麼?

沒什麼..

只是很傷很痛罷了

你們總說是我自己想太多要我別去想

角色對換呢?

你們也行嗎?

我也會安慰人家叫人家不要想太多

做好自己就好

但是真的遇到了...

誰有辦法這麼簡單容易不去想

曾經我最珍惜最想得到好不容易圓滿的愛情

是誰破壞了?

是你們.. 是你們..

那種痛有誰董?


我知道有些親戚是董我的

我知道有些親戚一樣是疼我的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明白那種難過...

我好想跟大家聊聊...

我好想跟大家說我沒有這樣做

我好想跟大家說好多話

但是我不敢 我說不出口

面對了! 我只會想哭

那種莫名的委屈...

真的很痛...

很多誤會.. 很多死結.. 永遠混在一起

你們認為沒什麼事

但是我呢?

我很難過阿

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你們董嗎?

這時候我才董...

當初我媽受了多少委屈.. 為什麼想自殺

對有些人好... 真的很不應該!

因為會裝可憐的人總是特別多

唉!

我以為我可以靜下心認真的去完成去做完我想做的事了

偏偏有人喜歡打亂我的心情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是我做的不夠好嗎?

還是你們太誇張?

還是沒給你們錢喝酒?

還是沒給你們錢花?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這些是什麼原因?

難道是..

不被忌妒就沒有羨慕的目光嗎?

不只是朋友之間有心機.. 有眉角...

就連親戚也一樣


你們不累 我好累..

真的很累 ...

不是心很累

是活的很累

不知道哪天

交了男朋友被你們知道了

又要被講的多難聽

到不如什麼都不要..

就跟你們賭這口氣。

你們越要這樣說我

我會做的比妳女兒更好

讓你們沒臉見人

讓你們嘴巴閉上

只是

需要時間來撫平我今天所聽到的話..

難過又不是第一次..

我相信很快的


謝謝 表姊 還有 表哥 還有 表妹 的安慰囉

我會加油的!


台長: 123去台灣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親戚】ܤ |
此分類下一篇:我哥跟我的簡訊
此分類上一篇:給我親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