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1 00:21:41|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 你說要去烤肉 
  隨便找了衣服 就出門(其實沒衣服吧!哈)
 
  不錯!跑到大園接一個女生
  以為要去烤肉了
  結果 跑去市區 …
  我整個拉塌掉了!算了!裝死

  跟嘎儀通電話 ﹉﹉﹉ 
 (完美特務J 冰凍全場焦點 把你定格在愛情盲點 …)
  接了!好像剛起床 = =a
  問了MTV的事之後 我們開始講壞話
  哈哈 ~
  
  終於終於要去烤肉了 =ˇ=
  不知道哪跟筋斷了 跑去開南撞球場 
  不過不錯 沒進去 =ˇ=

  烤肉又烤肉 不過我喜歡跟你一起
  火星塞事件 笑到我飆眼淚!
  
  之後回家回家
  沒想到你竟然沒洗澡耶!
  這讓我有點驚訝@@"

  老兄雖然你沒睡那 但也不能荒廢成這樣!
  雖然我房間沒好到哪 不過我有整理就對了!
  不會像你一樣 房間跟沙灘一樣?!
  唷!我還被你ㄉ一ㄤ勒! 
  這證明你有偷看照片 哈哈!

  看電視 >///<
  嗯 … 很溫暖很溫暖
  這才是我要的 =ˇ=

台長: 紅豆---*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草莓超人v.s愛睡豬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
此分類上一篇:天天都要好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