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9 21:55:3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會記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可愛小狒狒的話

風輕輕的吹
我想說該結束
就算現在不捨那也是短暫
和他雖然不適合但我相信你們一定可以成為最好得朋友
你懂嗎?
連風都告訴你別再猶豫了 向前看別再不捨得
因為那都已經是過去式了
遇到真正適合你的才是未來式
屬於現在是的妳互相祝福
為對方托下一個最美的未來式




我給小狒狒的話!
風輕輕的吹卻還是有狂風暴雨

結束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就算捨不得還是要捨得

時間會讓短暫變成過去

我和他選擇了分手

但我相信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的 我懂得︿︿

我會向前看把不捨丟掉

因為我要放眼未來

現在的我當初也說了祝他幸福

現在我要套一句我自己的話

下一個會更好




現在最重要的是什麼 ?  就是要考上好學校
我家的小狒狒告訴我的 我會記住!

台長: ╰* 星 ♥〃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