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5 04:23:3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中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目前為止   讓我過得最開心的時期是  國中
每天早晨跟朋友約好一起上學
上課時間課本擺中間   開始和同學傳紙條.寫交換日記
每個周末下午是我最開心的時光   和男同學們到學校打籃球
我最喜歡跟男生打球
因為男生們不會因為我是女生  而放水
更不會像女生  犯規不認錯
在這5~6個小時內    我們一群人就一直打球
累了自己下場休息    渴了就訂外送
我的基本球友都是班上的男同學   
只有2個女生(我和另一個也愛打球的別班好姊妹)
在我們打球時  經常有不認識的人來報隊要和我們對打
而男生們都會要報隊的人來詢問我的意見
升上國三  除了要分組上課  課業壓力稍重之外
我過得依然輕鬆.悠閒.開心

唉~~~真想回到那些年開心的時光

因此前一陣子   我成立了國中社團
希望藉由這個地方  可以找回國中時的情誼

台長: ┌♥ 最i懷秋 ﹏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國中回憶錄 |
此分類下一篇:曾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