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9 02:40:33| 人氣4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說出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光點爆裂
臨時間就想到鋒芒外露
是否快過於的外露其實只是讓自己的壽命減短

欲擒故縱
那到底是想不想要不要
的確我如此的抱怨也不是件可取的行為


說的也對
為什麼別人說這些都不會讓人感到不舒服時惟獨你呢
我永遠只記得這句話
當一支手指指著別人時,還有四支手指頭指著自己
到底

人本來就沒有所謂的完美
我們不需要隨意的去喜歡一個人,也不必要隨意的去討厭一個人

我們都有機會的

不要毀了自己還不知道
當初在抱怨別人種種時
可否想過自己也正在往當初的抱怨路上前進

不過也就是率先的把自己的那些行為合理化罷了


不可能都在每件事情都是大愛無私的
我們都可以認同可以接受,卻也有很多事情是無法認同接受的
語氣的問題
尊重的問題

就讓我這麼說吧

說別人聊天
那自己就不是嗎

絕對也是一模一樣,根本沒有什麼差別。

成天反覆一模一樣的話
是記憶力出現了不該有的問題,還是擔心我們都忘記了。

絕對不要害怕
我們都會記得的
重複三次以上我覺得該去給醫生好好的過目一番
我很給面子所以這些都已經化作為文字了

很多事情只是大家都不想說破都不想不給面子而已
很多事情是因為大家都說到不想再說不想白眼而已

到底有沒有真正的好好的去審視自我

到底

最後如果自己也光點爆裂後
那再也沒有誰救的了

不知道這些鳥事情到底有哪點可以如此的自豪的
不過就是選擇罷了

我不是被你壓在下面好嗎
也不要在別人面前吹噓我們的快樂
或許有那麼幾次那個快樂裡面絕對不會有你

因為我們有時候就是覺得很煩,只因為說不出口

有時候站區是真的很累
要不要真的來數看看後來扛大托的次數是誰比較多
當初如此的比較比較再比較,抱怨了抱怨了再抱怨

最後

不也只是如此的可悲也變成自己當初抱怨的人那樣

即使這環節上在某些程度的成效是比對方好上許多
不過骨子裡面不也是沒有什麼兩樣
說穿了不就是傳說中的五十步笑百步
自己可曾真的認真想過自己的價值觀是否已經扭曲了嗎

是否別人的意見真的都有努力的再改變嗎

說真的說真的也講真的
好朋友如果都覺得你講這些很煩了
那更別提那些在認識年資上沒有我資深的其他人

他們不過就是多數都很給面子什麼都不說罷了

愛情不得意
還不是都是因為所謂缺乏安全感這個理由在自己倒貼別人
說倒貼是難聽了點修飾的好聽點就是現代女性的敢愛敢恨
然後把話說的太絕最後也是自己否決了自己的那些話

而且說到嘴砲
我這幾年是有嘴砲多少事情
很抱歉我自認為我這個人說出口的話基本上我一定做到
不過就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頂多最大的失敗就是嘴砲了很多人的生日禮物就這樣

秘密太多
最後秘密還不都是自己外流出去的
默默的講默默的洩露回過頭才發現已經漏了一大圈
就像是油庫外洩一發不可收拾



只有自己可以救自己阿
否則就等著看會出現多少地下你尚未聽到的聲音吧
對於我來說我很不能接受那些快速的改變,就當我溫吞吧

以前沒有的事情突然在這邊一下子瞬間改變
有時候我還真想問你到底有多少真正的好朋友
人人都想聽到自己想聽的而自動省略了許多自己不想聽的

偏偏我就是不想說你想聽的讓你聽,我也不想再聽到那些陳腔濫調的廢話
女孩

一會兒說上去釘死誰,一會兒又說誰想待在早班
一會兒說升主任的話怎樣怎樣,一會兒又說誰升我可以在旁協助
説來說去都幾乎是你在說,什麼時候論到我們說

不懂也不想懂,不明白也不會有人想去明白

升主任是因為看了現在的局勢我才會這麼說的
但是我們誰都不是也請不要表現的如此自滿

有時候我說真的也今天講過這個惡毒的話後就不是再出現我的新聞台上


你可以去看的精神科醫師或是心理醫師嗎
我覺得你真的有必要去看。

或許是每個人都需要去看,但是我還不到時候
你現階段可能是比較迫切的需要開導開導



還是最後就把這些化成文字
看到就算了我也無所謂
因為不過就是實話實說
如果真的要講清楚說明白那我可以再多找幾個來

來聽聽鄉民真正的聲音。

台長: Wii Huang
人氣(4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