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4 01:29:48| 人氣7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都該努力的為自己的未來找上適合的出口
臉書上面漸漸的我什麼都不再想說
有太多雙眼緊盯著我們的言行舉止

我們彼此的小社會早就已經病了
更何況是這個大社會

職場上的怠惰感總是不停的抽離在重生

我們的靈魂是否也可以如此
回想起過去我們的未來究竟是為了期待而期待
還是只是空守著一場不會來臨的期待

漸漸的也什麼都不想說
我甚至不懂的是
明明就不喜歡的種種為什麼卻要張揚自己的虛假
或許



沒錯

這就是社會這就是職場這就是我們現有的生活圈
但是

我依然覺得我可以選擇就這樣離開
什麼是鬼什麼是人,至少我並沒有喪失分辨的能力
有能力的人那你們就好好展現你們的能力吧 
我並沒有太多的興趣去感受你們能力的魅力與強大 

我想我的出口還沒有走到

祈望著有天能如同蒲公英般的輕柔飆揚上天
在下一場希望開花結果再延續上一場旅程 



每天伴隨著黑夜的吞噬
有時候

我都快要遺忘陽光是什麼味道了 

好朋友阿老朋友阿
還是喜歡認識單純點的人就好了

有些人就是連髒的人皮都已經懶的掩飾下去

隱隱作噁

台長: Wii Huang
人氣(7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