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6 23:18:39| 人氣3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道不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總在廚房三餐被罵的狗血淋頭(誇飾)
幫廚的日子突然之間讓我莫名想起了在夏都實習的日子
也許我可以把他當成一個非常沒有耐性又自負的師父


個性是怎麼樣也無法被改變的
我對於這個爾虞我詐的社會完全無法真正的去了解其奧義
對於這個社會其實是你們的社會不是我的職場
我的身分後來我漸漸深感其實我就好似一名實習建教生一般

反正
我學的不好被換掉是遲早的事情
我也漸漸的了解到,你們真的好可悲
所謂的學習到管理我正式認為這出去外面絕對排不上用場
一切依然仰賴於個人的特質,你們沒那個特質出去也一樣

每個禮拜放假如果要我待在家裡
我一直深感黑暗的漩渦只是會將我越捲越深
我不是對於回去感到煩悶而是對於廚房那地方越來越厭煩
我不懂的是人本來就是感官性的動物,不是嗎
出了社會以後,這環境你不喜歡時多數人定是選擇離開的

自己的人生還要硬逼自己去接受那些不喜歡的不平等的

那會不會太可悲的

我就是閒不下來,待在家我想我會瘋掉
於是我死命的也要排一大堆行程給我活下去的目標
因為我知道未來我只是越來越痛苦
也許聽聽就過去,只不過當有人照三餐在你耳際要你聽那些時

你真的確保可以若無其事的度過接下來每一天
心中的城牆在堅固也有老舊,龜裂的那一天

一瞬間便崩塌的無處可循的理智只是四處消散潰堤

我無法想像我接下來的日子到底是如何

我找到了一個新的重心就是閱讀
我帶了本日文進去看,有時間就是看
我最後發現原來讓我感到最平靜的地方也是回到最初時懼怕的日文上

今天很輕鬆的看了場不好看的電影
逛了幾間過去不曾留意過的小店
漫無目的的只為了想吃花園而吃花園
當兵是不是真的會變笨,我的答案是因為環境的壓力真的讓人暫時變笨
亦或是隨著遇到的人事物只是越來越好或是越來越差

我認為我大概是後者吧
因為這環境我遇到的人事都是我這輩子無法去喜歡的
我只想盡情的逃離這一切

這一夜西港瞬時變的熱鬧,因為巡演關係
租了幾本不知道多久沒有仔細品嚐過的漫畫與美研社
美研社的回憶真的也不好,想起來也是莫名的熱淚盈眶
還為了幾張集點卡特地騎機車到後營去拿
抱持著或許會中獎的機會每天就是不停喝美研社的日子真有趣

再撐一下
我每天都告訴自己再撐一下
很快這禮拜就可以跟誰見面就可以去做什麼什麼

每個禮拜就是我的目標與希望

受訓後我想我將會被傷的更體無完膚,因為我依然是最弱的那個


加油吧
親愛的

我找到禮物了

台長: Wii Huang
人氣(3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