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3 21:47:33| 人氣1,3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摸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根本就沒被摸
我好像是班上最慢體檢的男生
說得好像很可怕

結果
看一下就過去了
好像體檢就是所謂的同學會
不過基本上還要有持續聯絡的

雖然看到很多個同高中的


完全都不是說很熟

還有看到國小同學


你好髒
實在不想去認出你

體檢基本上就是分兩種族群的感覺有讀書跟沒讀書
從外觀可以非常直接明顯的判別出來

本來想說可以看看有什麼好穿搭術有什麼好look
結果根本就是失望一場,到底多數都是一群什麼東西?
新營真的很近

只是醫院不好找
我還要附上醫生證明
至少人性化的地方就是我不必親自跑一趟新營



好像體檢大家最怕的就是被看
不過其實想想

你入營以後
好像每天都要看一堆各種形狀的鳥,甚至是還要無聊的比大小嗎
反正我很早就被醫生看過

沒什麼感覺
比較怕被摸就是,感覺起來就是噁斃了
剩下幾件事情我就可以暫時離開一下透透氣

而現在的我快要死了
好臭

吸很多毒氣
骨架有部分小小的瑕疵,幹


最近有人說我看起來好落寞,其實也沒那麼糟糕

不然就圖文簡略訴說最近一下
我並不落寞好嗎

拎杯好的很

     
厚德路排球落幕後
本周登場的就是籃球

拿了個第二也不錯不是嗎
籃球加油加油

專題的結束就不免來句恭喜
緊接著看我們的吧

看我們不是叫你們來看
而是等著我們的結束吧
當然如果你們想來我也沒意見

因為口頭發表不會是我,最後的課題我不想吃螺絲
 
佐妞哥最近老是在約
不久前才又去二空無名喝點酒

每次去總是都有不同的體驗
很棒

二空應該是台南最後的眷村了吧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它的位置其實真的很難提供
不過它就是在空軍什麼鬼的對面就是

下次去哪裡喝呢


這麼快就給禮物真的是有壓力我說
又一個人加入貳拾貳俱樂部

很嗨桑




 


這是美白戰神還是黴白顫神

不知道為什麼我老是把林佳樺的新髮型連想到這個
伊東美咲這可苦了妳

乖乖
很快就會過去的
別哭

台長: Wii Huang
人氣(1,3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被你發現了!!
沒錯,我剛好姓顏的說....
話說,你的識別碼是在考我數學嗎?
2010-03-25 00:31: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