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0 18:48:52|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很綻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到了
我生命中沒意外最後的暑假
我想趁著這個暑假好好的提升自己

打工
我會努力再找看看
不然誰要提供我工作機會我會笑的

考完試了
這幾天我玩的很瘋狂
我今天早上七點才打完麻將回來
麻將應該是休閒的才是阿


打到想死
我的運好像都用完了一樣
我最近怎麼打怎麼輸
賠死了









算台我還在研究
洪慧娟我等妳再回來敎我算台阿


最近先休息幾天吧
我還在搬家呢






搬搬搬
又是即將新的開始
最後一年給我們不同的回憶吧

聽說今天本來要去醫院夜遊
可是我這裡沒人願意陪我去太平間

我想要這個不一樣的回憶
危險的很刺激那樣
颱風要來了






今年我回不去墾丁我真的很失望
那片海我會很快光臨的
希望八月可以接到電話請我回去做


一個月也可以很開心





恩,
我說了
剩下的這一年要很不一樣
讓我們一起

縱使暑假其實很快就過去了,即使混吃等死的兩個月

也會很快的

台長: Wii Huang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