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0 16:10:05| 人氣1,23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鍋品操你媽的逼逼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你娘操機掰
拎杯是欠妳壹百萬是不是
妳壹個欠幹的臉的,幹你媽的濫機掰
 
爛鍋品超
是有多好吃
鴨血真是難吃到爛,麻辣風暴比你優多了
為什麼我要吃素料不可以,我就愛
應該是客人要什麼你要點頭說是是是是是是是
空間設計整體就是零分
搞的像是要吃中餐壹樣
 
合菜合菜
 
冰快沒了也不補,這是你該有的態度嗎
我勒幹你娘,濫爆爆爆爆爆
 
重頭戲有兩段
第一段
我竟然看到一隻老鼠
我吃這麼多餐廳竟然就這樣看到老鼠跑過去
我當然知道哪裡都有老鼠
可是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猖狂的老鼠
 
扣分
 
第二段
幹你娘的死櫃檯
我們是欠妳多少錢,真是欠人賞巴掌嗎妳
換個錢不行喔,結帳就結帳你是兇三小
妳老母卡好,幹你娘襙機掰
我襙你媽的逼逼彈
 
不要跟我講說那你幹麻還要去吃
 
幹,
我哪知道它那麼爛
那是有人推薦說還不錯的好嗎嗎嗎嗎嗎嗎
 
哪裡不錯
你眼睛瞎了還是味覺疲勞了
這麼難吃的鴨血竟然還可以說不錯
 
真是夠了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飆完了
 
果然發洩完從開學到現在累積的怨氣都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台長: Wii Huang
人氣(1,23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我是鍋品超的櫃檯
請問依下喔~什麼時候跟你兇了...

剛好沒辦法換你錢有需要這樣嗎?

有什麼好建議請你用講的就好~
不需要把我門店罵的這麼難聽好嗎?

請問依下今天如果是你在我門店工作~
你的態度也可以那嚜好嗎?

拜託態度好依點就是有你這種人看什麼都不順眼!
2009-05-15 14:24:14
版主回應
找的到這篇新聞真佩服你耶

我哪知道你們店是什麼狀況
如果你是真的那位小姐
請問,

上班時間客人在前你修什麼髮尾

當然不是兇我
是兇我其他友人阿
我們有那麼多見證人

你說呢??
你有看清楚我上面說的那幾點嗎

你媽勒浩笑

還有,
那天全部的人態度你最差
你就是你們店的老鼠屎阿
你哪點看起來夠格待在服務業
2009-05-16 01:52:44
鍋品超櫃檯小姐~
你講的那個櫃檯小姐~漲的怎樣可以形容給我聽嗎?
是頭髮長的~形容給我聽依下~你講這樣我很不服氣..
我老闆娘想要了解狀況...如果可以講清楚依點..
如果真的是我們服務不周..我會跟你們道歉!!
如果不是我~我希望不要再把我門店講的這麼難聽好嗎?有什麼問題~可以好好講~因為畢竟我門還要營業!!
2009-05-17 12:59:18
版主回應
我想您並非那天的那位小姐
只是,

我文章可以鎖起來
你要我再次形容他這怎麼可能
請你感同身受你看到一個人很積掰的時候
你會想把她的臉記住嗎
更何況

她又不是我的誰

特徵我只記得頭髮是長的
你就看這篇文章發表時間的
前一晚當晚誰在櫃檯當班不就知道了

反正這篇文章只不過我的發洩而已
如果你想要我鎖我沒意見阿
畢竟

人對吃這種東西很主觀嘛
好就好,不好就是不好
2009-05-18 19:33:33
我是他同學,我那天在場。
事情都過了這麼久,
要找特徵似乎有點難,
但是,不管那天櫃台站的人是誰,
本來就該有餐飲服務業的態度,
或許我同學這篇文章打的比較誇張,
但是櫃台結帳的那位小姐的態度,
還有貴店有老鼠這件事情,
這都是事實,當天我們都有看到。

至於好不好吃是屬於個人問題,
每個人口味不一樣,
其實我們原本就有聽說貴店還不錯,
所以我們才想說試試看的,
每個人口味不同,
所以也會有不同的評論,
剛好我們是否定的答案,
如果因為這樣讓你們覺得不好,
那跟你說聲 不好意思 我們可以把文章隱藏,

至於服務人員的態度及衛生環境的問題,
就煩請你們多多改善,
畢竟你花錢去餐廳吃東西,
也不希望會有這種事情發生吧。
2009-05-19 16:58: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