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1 00:17:42|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胡思亂想是條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它在朋友律上明文規定就是條罪
一條可以不停以緩刑為處分的罪

我不知道已經被緩刑幾次


要不犯這條罪本來就難
只要不要太過頭我想這罪沒我想像中的重

是誰?又有誰?或是誰?其實是誰?每每都在犯罪
犯著這條充滿著不信任的罪
犯著這條把人搞的筋疲力盡的罪

我只知道我自己
一點也不想被送進我累了我淚了的監獄
如果想直接犯名為猜忌的罪
何不冷靜思考的詢問當事人

伍拾壹號他並不是參拾肆號
他沒有參拾肆號的幸運
他也沒有小黑可以陪著他作夢

伍拾壹號其實有著不多不少的怪個性與怪想法

什麼時候伍拾壹才可以像參拾肆號一樣的幸運
在邊遠無人的海邊或是湖邊遇上另一個伍拾壹號

他也想聽聽另一位伍拾壹號說
我跟你交換

拾玖年了

伍拾壹號終究還是原來的那個自己
伍拾壹號其實的確是喜歡現在的自己
只是在偶爾不安的現狀會想要跑到海邊
期待可以遇到另一位伍拾壹號

因為那時候
伍拾壹號覺得自己好像沒什麼能力可以去改變不好的自己
其實當煩悶取代理性的那時候
伍拾壹號曾經有過拿剪刀劃自己手的過去

傷口總是不狠輕

幾天後就會消失
幾天後又會出現

那反反覆覆的過去伍拾壹號總會想起那段詭譎的時光
那時候的伍拾壹號也許是精神異常

才會如此的不理智

不是沒有可以說的
而是有了說了懂了想了聽了做了
那感覺好似從來都沒有消失過一般的沉重

其實伍拾壹號自己也知道那是錯的

伍拾壹號那時候就是無法適時的控制自己那無頭蒼蠅般的情緒

伍拾壹號有的也只是如此
現在的伍拾壹號還是原來的伍拾壹號
不同的是
他不需要想著我想跟另外的伍拾壹號交換

因為
在伍拾壹號的身邊會有人幫助伍拾壹號
這樣不就也是夠了

伍拾壹號的快樂終究只有伍拾壹號自己懂
伍拾壹號的悲傷依然只有伍拾壹號自己懂
伍拾壹號的一切最後只有伍拾壹號自己懂

唯讀
伍拾壹號真正的自己只有在伍拾壹號身旁的人懂
因為
他們在看伍拾壹號的時候是以心在看

伍拾壹號的其他伍拾壹號其實就在伍拾壹號的身邊

台長: Wii Huang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