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7 23:07:27|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要穿高腰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麻阿!!
這幾天教官抓的真緊
那天看到教官跑過去抓

受不了~害我現在都變的疑神疑鬼
因為襪子常常是不合格
什麼運動褲要穿到多高多高

夠了沒阿?真是老古板ㄝ...
為什麼受苦都要我們學生阿
你以為你是誰~

說的好聽~!什麼父母送到學校要我們交給你們照顧
我哪支耳朵聽到我媽說我要給你照顧阿?
現在什麼時代阿?論輩分已經不流行

不要仗著聲音大我們就怕你
我們只不過都不出聲而已
我們一天找一個家長煩你們
我看你們怎麼辦

高腰褲你們自己留著去穿吧
怎麼不考量我們學生的心情
在穿下去我們都要露屌了拉!!
這樣會很好看膩?

喜歡的話自己穿來露露看

台長: Wii Huang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