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3 18:25:56|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自己想太多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家也可以這樣談話
也許是我想太多了
太注意你的想法
我不該這樣的
我錯了
我們都長大了
不該這樣啦~
既然你沒空就等吧~
等嚕等嚕~
你好像也有改變
我正在慢慢的探索中
但是...
還是不敢與你走太近
希望我們之間的牆永遠都在
少了那道牆我的安全感也隨之消失
至少這也是我心中的感受之一
哈哈~呆妹的想法就是如此的善變
有時候真的好恨好恨你喔~
但是有時候卻覺得有一點點的喜歡你喔~
搞不懂你到底是什麼~竟然有辦法操縱我的心情
總歸這一切就只是自己想太多

台長: Wii Huang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