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7 20:50:07|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幹恁娘的死阿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網站也很會寫,過去的歷史起源、現況的業務銷售、未來的願景規畫,幹!你倒也寫得很豐富,有那麼好嗎?精簡侷促的門面,像極了在賣雜貨的小商店,看起來還有人活著經營的那種,沒死人的爛店,這樣也可以掛上科技二字存活,真是笑死人了。

  你在評價別人的同時,請你回頭看看自己那間號稱資本額四百萬的死人店吧,除了不怎麼樣以外,還很悲哀的沒希望,你的前瞻性放在你的腦子裡還沒實現,你也可以講得很高興。你到底知不知道用什麼價碼在請人幫忙,你到底在算計著什麼啊?你好厲害喔,還協理咧!幹!這樣也可以當阿達老闆,鴻海的郭台銘隨便放個屁都比你響!

  我看不起你,簡直是浪費我的時間,我詛咒你的店沒多久就淒慘倒閉,老婆當妓女,兒子沒飯吃,你這爛貨全身長瘡貼上你家的爛膠布,你以為你幾兩重啊?開間公司就想當老闆,哪門子水準的啊,外銷大陸+內銷台灣,這樣你可以說你是貿易公司,你還真是上檔次啊,幹!不要臉的事實!"差很大"好嗎!爛蘋果當好梨。

  我今天彎下腰,代表我有十足的意願奮鬥,你他媽的從頭問到尾,我管你妹被日本人幹當老婆,我管她生出來的兒子是雜種人妖貨,我管你小朋友腦殘犯賤媚日親日,我管你之前在哪家瞎了眼的日商工作,跟你現在的公司有關係嗎?會日文跟你這種下三爛的倉庫公司有直接業務嗎?網站上還把相關大企業放在一起,造成我美麗的誤會,爛貨就是爛貨,濫竽充數也能看,我不嫌棄你就已經很客氣了,你還給人打分數,幹!活太久趕快被車撞死,不要開那種不入流的小店充門面,有比較厲害嗎?還想創自有品牌,只有你好而已啦,事業想做大就不要這麼小氣巴拉的,你只為自己精算,還一次跳級奸算未來利益,還不是只活飽你就好,幹,遇上你真是造孽犯疾惡現,失敗得很徹底的造化。我求求你趕快去死,不要再遺害經濟體了,台灣少你一個沒差,畢竟你只飽你荷囊,沒有造福別人家的生計。

  我注入我的惡怨恨念,祝你早日慘死早超生。

台長: 理髮師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