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5 22:02:3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以為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以為錯

 我是你眼中的壞男人
 對安定沒有天份
 對愛情放縱 對自己放鬆
 你說的我都認同

 我是你眼中的壞男人
 害得我心思消沉
 對愛情執著 對生活認真
 可知道這才是我的人生*

 我總自以為錯 總是自以為錯
 怕你心裡愛的根本不是我
 只要你說 我就願意改變自我

 我總自以為錯 總是自以為錯
 在你面前我總是手足無措
 無論如何 只要你是真心的愛我






台長: 麥 × bai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ω▫▪ 歌詞 ▪▫ω |
此分類下一篇:當你離開的時候
此分類上一篇:為什麼你背著我愛別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