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9 23:20:1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興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生ㄖ``



好棒_


高興死了://



我要謝謝那些送我禮物a人ˇ




何佳霖送我滿大的娃娃;茶犬的



雖然不太了解,但是滿可愛的_







阿布送我:壹葛ˇ裝飾品;上面還有寫『豬你生日快樂』



那葛ˇ豬還騎滑板捏xD




芭樂送我:1葛ˇ墬子吧!不知怎抹型容那葛ˇ東東




很漂亮捏 ~




我要謝謝送我禮物的人;不僅是醬祝我生日快樂的也4ˋ!






期待你們的生ㄖˋ




雖然有些已經過了= =






要跟我說你們的生日幾月幾號歐~





不然我會不知道捏





不送禮我會拍謝=    =





好;生ㄖˋ今天到此結束 ~







剩下





就是等你們的生日歐!







我會好好ˇ收藏你們的禮物a


台長: 【饅頭】*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