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2 17:14:56|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想像中的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點多起床準備東西

準備好差不多七點半

就出發去先去台中烏

日接姑姑然後就出發

去台南在路上我一直

狂拍之後到一個地方

去吃早點順便等大伯

之後等到先打個招呼

就帶大伯去姑婆家載

姑婆之後我們就去台

南戶政是戶所辦東西

之後就去阿公家一到

阿公家時大伯已先到

了!!之後跟阿公打招

呼就跑去山上拜祖先

之後就開始去阿公家

的那邊學校完學校外

面有許多攤販在賣東

西之後我們就回阿公

家吃午餐大家吃的很

開心有說有笑的雖然

這次不是很多人回來

但以不錯了!!久久一

次的(做罩)<------「台語」

有大伯、姑姑、姑婆、

我爸媽等........

有回去ㄚ公家有些都

在忙他們的事業都沒

來之後我就跟我妹去

太祖五姐妹與清水老

君那邊參觀與拍照之

後就回阿公家之後大

家都開始忙之後大約

3點多回去到爸爸的朋

友家抓雞之後就回去海

邊用東西之後就回家了!!

回到家已經5點多這一天

玩的開心但沒我想像中的

快樂但有感到失落感。

台長: ♥搞怪小藍♥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補3/17找工作
此分類上一篇:每一個人都重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