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1 21:07:47|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彰化豐原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第一月台之後我就問台鐵

的另一個人結果台鐵的那個

女生報錯了!!搞了烏龍好險

我有問不然就搭錯車了!!

就等十二點三十分的區間車

做到彰化已經一點十三分我就

跟小不點就再火車站等一個人

結果那個人結果沒辦法來我和

小不點就去逛永樂街我們逛了

一下子我就去買鞋子之後就用

走回去座車就遇到之前我工作

的彰客師機就聊了一悔兒就去

坐公車回家要坐公車同時又預

到之前的學妹就一起坐公車回

家之後小不點就來我家我本來

想說要騎媽媽的機車跟爸爸換

騎到一半絕的機車怪怪的結果

是機車的輪子沒風結果我和小

不點就牽著機車回家感覺好瞎喔!!

然後我就打給爸爸說我要在小不點

回家爸說在等一下啦!!之後爸爸回

來了!!過了一悔兒我就在小不點回

家了!!

台長: ♥搞怪小藍♥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網路月下老人籤
此分類上一篇:過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