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7 23:17:33|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看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再網路上遇到一位讀大慶的學弟

我問他為什麼沒去上課學弟就說他討

厭上它老師的課所以才翹課我就在即

時聊一下子就約學弟出來說要去看海

我就在鹿港總站等學弟我逛了好幾圈

學弟2點多才到知我就載學弟去彰濱看

海我一到彰濱的海我就很興奮因為我

太久沒去海邊看海了!!雖然沒跟學弟

聊什麼就默默的坐在樓梯那邊欣賞海

的風景我感覺超漂亮的學弟就一直走

不知走去哪裡到最後學弟就說要回去

了!!我就在學弟去坐公車我愛上彰濱

的海景了!!還看到一個很大的風車ㄋ

感覺真不想離開這片海景。



台長: ♥搞怪小藍♥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領薪水
此分類上一篇:已經決定轉夜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