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8 19:57:05|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學集訓第一天與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7日是我在建國集訓的第一天

是我姐的好朋友載我去學校的因

為我姐的朋友也是讀建國所以我

叫我姐的好朋友幫我報名第一天

參加集訓對大家很不熟析所以大

家都很安靜的坐在座位上第一天

是雅頓幫我們介紹他們的簡介與

許多事情雅頓的設計師跟我們很

互動與介紹他們一台機器可以讓

長髮變短髮,短髮變長髮的一台

機器我覺得很不錯唷!!而且下午

還有真人實際操作叫JT燙跟玉米

鬚很像只是比玉米鬚更明顯也比

較好看這就是第一天的集訓讓我

感覺到這家店很不錯他們設技師

說剪頭髮好像再玩一樣只要心理快

樂就可以剪出很不錯的造型這堂課

讓我學習到快樂的心情去面對。
第二天集訓是曼嘟一上課大家還是一樣

坐在自己的椅子上聽曼嘟的老師在演講

我在學校認識新同學說曼嘟不好我就說

每家有每家的不同呀!!我認識的同學說

她在曼嘟做過她說最好不要去曼嘟做不

然會被超的很累不會像別的店家那樣子

今天聽曼嘟的演講其實真的很無聊讓人

上課想睡覺都是在講基本的問題真是無

聊透了!!老師還叫我們分組總共分了六組

還1個1個面對面認識同學其實還滿不錯的

可以認識新同學呀!!到了下午的課就走台

步老師都糾正我們的走路姿勢這堂課完了

之後就回去上課還是講一些高中學過的東

西不過今天還是過完痛苦的一天。

台長: ♥搞怪小藍♥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八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我和姑姑鹿港一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