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1 15:40:33|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先苦後甘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份不喜歡的工作肯定能磨練自己 增加自己的工作經驗

但磨練期物必給自己一個期限..

在上班時做不好而被同事念了一下

使我上班時很不愉快一附臭臉

直到阿姨跟我開導了講了很多 我才慢慢釋懷

或許我就是在學習 學習到這社會的來龍去脈

一個老闆娘如何管教下面的員工 使工作態度更好服務態度更棒

出來工作後我學習到很多 以前的我就侷限在同一個圈子

現在跨出來多好 這就是更進一步的改變與成長

說了在多還是只有肯吃苦還有了解的人才懂

所以我會好好加油 人的改變不只內在 外在也是會有很大的差別

現在我就是多聽少說 把人家說的內容吸收 這也是以種的捷徑

所以針對自己去做自己最不想作的事情 久而久之養成面對問題

而不逃避問題的習慣 這樣就是磨練 藉此來鍛鍊自己的責任感 ~

 

 

台長: 小淫魔 ε♡з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