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04 23:06:59|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脈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幫自己把脈~

(一)境無好壞,是自己心的問題。
(二)別人願意代人著想,但,想到的沒有我,我就計較了起來。
(三)當自己凡事替對方著想時,對方卻不以為意,還是用他自己習慣的方式去生活、生存,就好像是父母處處為孩子著想希望孩子幸福順遂,但,孩子終究還是用自己的方式跌跌撞撞,無視幸福。而每個孩子最不愛的就是父母說的:(我這樣做是為你好!)
(四)希望別人尊重,也練習尊重別人,但,到頭來還是沒有受到真正的尊重。是因為自己也沒有打從內心真正的尊重別人嗎?!
(五)當「我」越來越膨脹,眼睛看到的都是醜陋的,耳朵聽到的都是離題的,心裡想到的都是扭曲的。
(六)一切都是自找的。因為不真誠。沒有從「心」改變,所以,還是站在原點,並助長心中惡焰,所以,越來越不快樂!
當別人心胸寬大大器向前走向前看時,我還在原地小鼻子小眼睛......
真是病得不輕呀!
師父,請救我!
世上的一切如浮雲!何必斤斤計較呢!
如果明天是最後一天,我應該在意的是什麼?絕不是這些小鼻子小眼睛!
 

台長: 心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寫一種見聞 |
此分類下一篇:教師節中秋節
此分類上一篇:喜歡的課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