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31 22:38:41| 人氣5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曬爸爸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爸是一位盡忠職守、救人第一的消防員。寫得一手好書法,做出一手道地山東麵食。疼愛老婆也疼愛小孩。對親友、鄰居、同袍樂善好施,且熱心公益、親切融合,更是親朋好友的「心靈導師」。
爸爸經常黽勉我要「做個有用的人」、要做到「孝悌」,還特別叮嚀我要「謙虛不驕傲」。
最喜歡爸爸每次出差回家帶回來的「伴手禮」,小小的禮物蘊含著深深的慈愛。最懷念爸爸把我放在肩膀上一路走到公園,那是和爸爸獨處的歡樂時光。
這些點點滴滴都是我成長、向善、向上、向前最大的動力!
爸爸,謝謝您!感恩您!雖然您已離開三十多年了,但,您英俊帥氣又英明睿智的笑容一直在我的心裡。謝謝您讓我健康、快樂、溫暖、幸福!
祝福爸爸生生增上,早日成佛!
爸爸,我永遠愛您,就像您永遠疼我一樣!
~參加福智青年-[曬爸爸點點名]活動

台長: 心耘
人氣(575)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寫無限感恩 |
此分類下一篇:佛菩薩加持
此分類上一篇:小灰哥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