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17 00:09:23|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兒子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孩子生日前一天……

跟孩子說:「沒有買禮物送你哟!」
孩子平和的說:「我只要媽媽一個親親,這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這就是我兒子!

都已經國三了還願意這樣逗媽媽開心!

都已經國三了還願意抱抱親親媽咪!

都已經國三了還願意不厭其煩的在媽媽出門前叮嚀一句:「路上小心、注意安全!!」

生日當天一早我到他的床邊給他一個親親,然後各自上班上學,晚上回家一如平常。

三天後,我決定抽空買一只手錶送給他當成「開學禮物」,都國三了也沒手錶,也因此三番兩次跟爸爸約定的時間有點出入,然後誤會就產生了。

兒子看到禮物先問我價錢,然後嫌它太貴,心疼我花錢,接著說出:「謝謝媽媽~~」上揚的尾音透露出喜歡的喜悅!

兒子,生日快樂!國三了,辛苦了!媽媽會陪著你! 

台長: 心耘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寫一段成長 |
此分類下一篇:寫在第二次自白書之後
此分類上一篇:紀錄於腸枯思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