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22 17:04:38| 人氣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念母恩(四)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念母恩~

晨晨給婆婆的信

1060120

婆婆:

感謝您!每次在我被媽媽罵的時候都會「跳」出來保護我、安慰我。

感謝您!總是善良大方的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每次跟您去菜市場,您都會跟賣菜的人說:「零錢不用找」,而賣菜的人就會很開心的跟您道謝,您也會開心的跟他們點點頭。您也總是會跟年長的人買菜。您總是替人著想、不與人計較,看到您對人這麼好總感覺很開心很榮幸能當您的孫女!

感謝您!每次我們回台中,您都會偷偷塞給我和弟弟零用錢,並叮嚀我們要好好讀書,不要讓爸爸媽媽擔心。

感謝您!每次看到我們回台中,您都會很開心。我每次看到您笑得那麼開心,我的心情就特別的好!

感謝您!總是循循善誘,以身作則的教導我們做人處事的道理。

我本來想著:如果婆婆身體健康恢復,我最想再和婆婆一起去菜市場買菜……

 



台長: 心耘
人氣(26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寫無限感恩 |
此分類下一篇:念母恩 (五)
此分類上一篇:念母恩(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