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11 21:22:27|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3年我的母親節禮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喜歡看兒子寫在聯絡簿上的小短文,一方面可以了解兒子的觀念、想法,另一方面也可看到兒子在遣詞用語上的進步,從這兩方面明顯感受到兒子的成長!

前幾天他們班導師指定的小短文主題是「我的創意」,這讓他感覺有些苦惱,於是與我討論,他表示自己沒什麼創意並沒有發明什麼有創意的物品;而我,卻有不一樣的想法!談到有關兒子的「創意」,我立即想到103年母親節那天我收到兒子送我的「禮物」,這份「禮物」不是用錢買的禮物,而是他「用心」「設計」的最真實的「禮物」,當我收到那份「禮物」時,不僅喜悅、踏實更是驚喜無限、感恩滿溢!最特別的是兒子的這份「禮物」當下強而有力的提昇了我即將失去的「自信心」!

這份禮物是兒子「用心」「設計」的「藏寶圖」,他分成4張藏在不同的角落,「藏寶圖」上沒有「路線圖」而是「文字提示」,必須依著文字去做,例如:穿著拖鞋往前走4格、打開黑黑的東西、打開綠盒子……。之所以強調「用心」「設計」是因為他事前已先實地親自「測量」、「布局」、「訪察」。

「藏寶圖」最後引導我走進主臥房的梳妝檯鏡子前正對著鏡子,鏡子左上方被畫一個「蝴蝶結」,蝴蝶結的高度正好就在我的頭髮側邊,還有一張紙,上面寫著:「這是上天給您的最棒禮物!母親節快樂!」

台長: 心耘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寫一段成長 |
此分類下一篇:提升
此分類上一篇:20141213校慶好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