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19 22:05:29|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童言實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讀小一的少爺於晚餐時與全家人分享他的生活課程作業:[你們知道我哪裡最特別?和別人最不一樣?]少爺自己回答說:[就是每次媽媽要出門的時候,我都會抱抱媽媽,跟媽媽說要注意安全,騎車開車要小心!]全家人為他鼓掌!他接著又說:[我最討厭的東西是什麼?我差一點就寫老師了!]此時,全家人露出既驚悚又懷疑的表情(我心想:老師不是東西,是人呀!),並靜待聆聽他的解釋說明![你們知道嗎?他們很討厭耶!聲音都已經很大聲了還要用麥克風,還要用長長的【小手】用力拍桌子,我的耳朵都快受不了了!而且還有別班的小朋友被拉過來我們班上課,那是最嚴重的處罰!]

聽完少爺這番述說,百感交集!唯一的叮嚀是:[如果有別班的小朋友被拉到你們教室罰站上課,你千萬不能笑他!你可以幫助他或是安慰他照顧他!]他點點頭說:[我知道啦!]<

當下,我也十分懺悔十分慚愧!

衷心祝福每個孩子都能遇到適合自己的好老師!

更希望每位老師都能有健康的身心作育英才!

台長: 心耘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寫一段成長 |
此分類下一篇:同學家
此分類上一篇:少爺的洋娃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