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16 23:52:27|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31116生活點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試鞋

兒子唯一的一雙球鞋已裂開多日,昨晚,趁鞋店打折期間趕緊帶他去買鞋,順便幫自己買了一雙「登山鞋」。今早,一聲令下,一家3口到【嘉義石桌】去「試鞋」,走了【霧之道】、【茶之道】、【雲之道】,果然,穿起登山鞋走起步道來就知道-真的比較有安全感!

 

二、「單親」的日子

阿公受傷住院的這些日子,家裡大多數的時間只有兒子和我,彷彿又回到18年前一樣的生活模式;當時是和女兒相依相偎,貼心的她總是能早早入睡一覺到天亮,讓我有時間做家事、備課、喘息!而最近是和兒子相依偎,令我感到溫暖的是-兒子放學回家時總會買2個紅豆餅,他吃1個,將另1個留下,當我下班時,他一定會親手奉上叫我一定要吃。

 

三、真的,晚「安」!

前幾天看到一句話我很喜歡,只是沒有記下來,大概是這樣吧-

「別把憤怒帶到床上,因為那是睡覺的地方。別把煩惱延續下去,因為明天將是另一個美好的開始。」

很喜歡這句話呢!

走到床邊看著棉被,我笑了!看著枕頭,我笑了!躺下來,多麼感謝老天爺讓我能再次輕鬆平安的躺下來!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能夠懷抱著感恩帶著一抹微笑舒服自在的入眠!

晚安!相信明天又將是另一個美好的開始!

台長: 心耘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寫一種見聞 |
此分類下一篇:多年前的心情隨筆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說故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