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14 18:16:49|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祥]實語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語錄

晚上,祥祥聽媽媽分享珮珮老師即將結婚的好消息而且得知將可以和媽媽前往參加喜宴。聽著聽著忽然問媽媽:「媽媽,為什麼鋼琴老師不結婚?」媽媽敷衍著說:「那要問鋼琴老師才知道!」祥祥又問:「小愛阿姨為什麼不結婚?」媽媽不耐煩的回他:「那要問小愛阿姨才清楚啊!」祥祥聽完側著頭想了想告訴媽媽說:「我知道了!因為她們想當『淑女』!!」媽媽聽了不懷好意的「恩啊恩啊」回應。

後來,媽媽問祥祥:「那麼,像媽媽已經結婚了是想當什麼?」祥祥笑著說:「想..當……『老女』!!」

接著,祥祥又問媽媽:「媽媽,鋼琴老師比較老還是您比較老?」媽媽說:「我比較老!」祥祥又問:「那小愛阿姨和您比,誰比較老?」媽媽說:「我比較老!」「那珮珮老師和您,誰比較老?」「我比較老!」「那小魚老師和您比呢?」媽媽提高嗓門兒:「當然是我比較老!」頓時,祥祥哈哈大笑起來:「我就知道!您跟誰比,都是最老的!!」

台長: 心耘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寫一段成長 |
此分類下一篇:4月4日兒童節
此分類上一篇:我說~今晚,過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