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01 21:25:38|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喜歡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你 

親愛的大新:

你好!

說真的!我快要忘記你了!

畢竟繁忙的生活有許多瑣事必須記住、面對、處理、解決……

腦容量不夠大啊!還有,也算是有些年紀啦!

不過,我知道我是很氣很氣很氣你的--

為什麼要不告而別?為什麼不回我的信?

為什麼不來看我?為什麼不打電話給我?

為什麼連一句「我愛你」都沒說過???

有一次,收到你寄給我的信中寫著「我喜歡你的樂觀…」

你知道嗎?當下清楚映入我眼底的是「我喜歡你」那四個字,

後面的字則完全自動省略了!

反覆看了好多次(到底幾次已經忘記了),

至今仍清楚記憶著「我喜歡你」那是唯一一次的「我喜歡你」

縱然你的原文不是如此,但,

我的眼睛就是清楚看到你寫著「我喜歡你」

就這麼一次,再來就沒有了!

我喜孜孜的一遍又一遍的看著、讀著、念著你寫的「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四個字當時讓我的心情澎湃到最高點!

讓我幻想著是你在說「我愛你」的意思。

現在想想-啊哈!我真是太會往自己的臉上貼金咯!

我喜歡你!

小非非敬上

台長: 心耘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寫一種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寫給綠迪
此分類上一篇:寫給阿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