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6 16:00:07| 人氣2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年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了

一年了!

一年前的今天,老同學們難得聚在一起一同向您好好的說著再見!

這些日子的您,好嗎?最近幾天悟出了~~

[好人]短命的道理!因為是[好人],老天爺不希望他在人世間受苦太久於是就讓[好人]早早升天!

而長壽的人是有[福報]!因為他上輩子做了許多好事累積許多福德所以才能長壽!

多病多災的人是[慈悲]!因為他的慈悲,老天爺才放心交付給他承擔眾苦的責任!!

我知道您是個[大好人]!

雖然,我們的交集微乎其微,少之又少

我老早就看出來您是個[大好人]

對您的特別[革命情感]來自於[草綠服]

因為那身[草綠服]又多了一份疼惜!!

去年九月下旬最後一次看到您是那麼的不熟悉

圍繞在您身邊的是各式各樣的儀器還有長長短短的管子

.........的聲音一次又一次的環繞在只有您在的空間

我看見您家人為您的祝禱

還有您親愛的孩子寫給您的卡片

他們是那麼的心心念念著您!!

看著您急促的呼吸與心跳

真的不知道該跟您說什麼話才好????

有一段時間心裡總覺得~[您是這麼好的人.這麼優秀的人才,老天爺為何要如此捉弄人呢??]

一閉上眼睛不由得流下了淚,[極不熟悉的您]在淚光中閃爍!!

去年的今天寒流來襲

天空飄著微微細雨

我們看著您跟您說再見!!!!

最後,大家都哭了!!!

而我相信您正微笑的看著我們!

在另一個世界的您,好嗎????!!!!

您走了之後

您的家人在悲傷中打起精神堅強又勇敢的繼續向前走!!

他們努力的讓自己還有彼此幸福快樂!!

請您要繼續守護著他們喔!!!!

今天,

我還是想跟您說:[謝謝您!!!曾經在求學的日子裡跟您一同學習,是如此的珍貴!如此的美好!!!]

有機會碰面,請記得跟我說聲~~[!好久不見!!您好嗎???]

台長: 心耘
人氣(222)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寫真心推崇 |
此分類下一篇:串起珍珠
此分類上一篇:罐頭罐頭生日快樂

旅人
一期一會
快樂心喜
2014-08-29 12:24:36
版主回應
我這位朋友已於99年病逝
他是大好人
所有認識他的朋友都好愛好愛他
2014-08-30 19:15: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