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3 17:52:25|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心問大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心問大心

親愛的大心:

您快要死了嗎?原諒我如此直接、不禮貌的問話。

醫生說您還可以活多久?趕快告訴我吧!至今,我還是很渴望您的!沒辦法將您從我的記憶包袱裡拋棄! 曾有過好一陣子沒把您提起, 但,再次重逢才知道我把您一直駐紮在我心裡。

為什麼還是沒辦法克制自己不要去在意打探您的消息?我還是沒辦法不去在意!畢竟,那是最單純的年代、最聖潔的年代、最真誠的年代!兩顆心交會在陰晴圓缺的天際!想念您的心已分不清是甜蜜的痛苦?還是痛苦的甜蜜?您到底還可以活多久?趕快告訴我!

您死掉的那天我會如何?歇斯底里的哭泣?!呼天搶地的哀嚎?!還是在被遺忘的角落裡暗然神傷?!或者,完全沒有反應,就如同現在一樣?!

也或許我比較早死!

可愛的小心敬上

台長: 心耘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寫一種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共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