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7 13:53:23|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兒子不在家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兒子不在家.參加夏令營.三天兩夜必須在外地住宿,他參加活動我很放心!
不過,他不在家我卻follow.看著他夏令營的活動配當表對照著牆上的時鐘想著現在的他跟著大家一起進行的活動,這是一種想念的心情吧!
義工老師很好心,連續兩個晚上都讓小朋友打電話回家報平安,可惜~兒子打回家時,我都剛好不在家.回家後得知道兒子有打回來心中又更加想念!我會這麼想他不是沒有原因的,其實,兒子在我肚子裡就已經是個[磨娘精],不過,卻也很是貼心!特別是對我!每次我出門前他都會主動送祝福給我要我行車平安.注意安全!在他很小.還沒滿三歲時,他就喜歡幫我的忙,特別是在廚房裡的工作,直到現在,他還是會主動樂意幫忙洗菜.切菜.炒菜.裝盤.洗碗.(當然我一定是在現場.因為安全第一)還時常主動拖地.刷洗浴廁…當我頭痛或難過時,他會不露痕跡的彈一首我最愛的鋼琴曲讓我紓壓解憂;平日給我愛的擁抱 ,[愛媽媽]的字句常掛嘴邊.有好吃的東西會先問媽媽要不要吃,也會讓媽媽先吃!看完故事書會分享閱讀心得還有分享線上遊戲的有趣內容...這就是兒子讓我想念的地方!
三天兩夜的精采活動結束了,兒子收穫滿滿的回家了,才兩天不見
.感覺長高又長壯.,磨娘精.小淘氣的特質依然明顯存在.看著他食量增多,我清楚明白眼前的這個小男孩又將邁入另一個新的成長階段,然而,我對他的愛永遠不會改變!

台長: 心耘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寫一段成長 |
此分類下一篇:You are beautiful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一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