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1 13:06:48| 人氣1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喝花茶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喝花茶

一直以來對「花茶」沒有多大的興趣,與家人朋友聚餐時多會選擇不加糖的「冰拿鐵」或「鮮奶茶」作為飯後飲料。

然而前陣子突然會有想要喝花茶的「慾望」。其實,這「慾望」是來自於每天上下班必經之地-喜憨兒附設的綠野香蹤餐廳~那一片如茵綠草地深深吸引著我。我知道這片草地不只是草地,裡面還種植了許多「香草植物」。而我總是選擇起了個大早,不管是獨自一人還是約女兒同行,總是選擇避開人潮到綠野香蹤餐廳用早餐,然後點一杯「花茶」搭配著營養可口餐點。

薰衣草香茶讓人放鬆、舒緩。迷迭香茶「迷香」四溢,時而讓人「著迷」時而讓人「清醒」。薄荷香茶提神醒腦透心涼。香茅茶補足身體元氣,讓一整天胃口好、消化好。紅莓果茶微酸口感中帶著初戀的滋味。坐在格局方正的空間裡,我習慣點一客「綠野香蹤套餐」-鮮蛋莎拉、奶油烤土司、2片小里肌,不多不少,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卻能夠豐沛精氣神!

到「綠野香蹤餐廳」前一天晚上,我會先整理好統一發票,隔天帶去放入發票箱中,然後點早餐、吃早餐。我也會購買喜憨兒的「希望種子罐頭盆栽」送給親朋好友,尤其是「魔豆」最讓我嘖嘖稱奇,廣為宣傳、分享種植。

今天早上我又到「綠野香蹤餐廳」報到!已經有1個家庭4個人在餐廳用完早餐準備離開了;還有1位開著黃色吉普車的先生也早到此邊用餐邊滑著平板電腦。此時,工作人員也紛紛來上班!當我要離開之際,他們作「早操」抖擻的答數聲讓我也跟著精神提振!

不同以往的是今天我要離開時,有工作人員為我服務,幫我開門,還微笑的說著:「謝謝光臨!bye-bye!」

台長: 心耘
人氣(159)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寫一種見聞 |
此分類下一篇:做一件「對的事」
此分類上一篇:減法的生活

若無
不管是薰衣草或是迷迭香
不管是放鬆還是舒緩
重點不是"花茶"的香氣
而是您的一瓣"心"香
一顆美的心
心疼喜憨兒
像要隨喜喜憨兒的心
那才是您帶到那個地方
最美的風景喔!
2015-12-23 14:13:08
版主回應
哈哈!感謝您賞文!
喜憨兒讓這個社會更有歡喜希望
2015-12-27 00:40: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