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3 04:37:08|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提早放學ㄉ說 。。

  
     走道YKK坐公車 。。


   因為阿政幫忙載書包 所以我ㄇ走ㄉ比較快-ˇ-””


      XD” 等到ㄌ公車ˇ

 
              去桃園ˇ 


   到ㄌ桃園火車站--* 開始很煩 。。


    有人打給我說要來--*不早說 。。


 然後那些計程車司機ˇ 吵死人 。。


  
    看到我ㄇ就像看到錢一樣--* 


 
   一直問 ˇ 然後阿勇又打過來。。 --*



     某人ㄉ口氣讓我很不爽ˇ 



       靠么ˇ 你不要打過來丫ˇ 



   我打回去問有4ㄇˇ 還問我幹ㄇ --*


    好像 是我要打給你ㄉ 。ˇ 

 
        幹ˇ 整ㄍ就是賭爛 


     全部都隨便你啦ˇ 



       --* 然後ˇ還是坐計程車去 


   一人一百 ˇ 挖ˇ --* XXX 



    終於到ㄌ藝文特區 ?! 是咩@@” 



     --*肚子餓 ˇ 買熱狗吃 ˇˇ


  
       XD” 呵呵 ˇ  



         煙火ˇ還滿好看ㄉ


    只是ˇ心情還是很沉重丫 XD” 


     
      小銘銘 ㄊㄇ趁小米ㄊㄇ去WCㄉ時候 



   跑去對面買熱狗 ˇ XDD 


       去跨完年之後又去ㄌ。。。。



台長: 星辰 × 蝶♪_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