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3 20:06:26| 人氣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點名 】

壹、沒人可以點ㄉ說〞

貳、沒人可以點ㄉ說〞

叁、沒人可以點ㄉ說〞

肆、沒人可以點ㄉ說〞

五、沒人可以點ㄉ說〞

--ˇ---ˇ---ˇ---ˇ---ˇ--- ..


基本題,問
         --------------

☆`【 幾歲 】15

☆`【 多高 】162 

☆`【 多重 】秘密=   =”

☆`【 性別 】女ㄉ咩~

☆`【 綽號 】媛媛or小蝶

--ˇ---ˇ---ˇ---ˇ---ˇ--- ..


外出題,問
         --------------

☆`【 出門都去 】學校壓ˊˋ”

☆`【 去那幹麻 】抽菸=  =(我ㄍ講ㄉ)

☆`【 要花錢嘛 】要ㄋ~要花$買午餐。。雖然我常常ㄅ吃

☆`【 坐什麼去 】。。。。

☆`【 都跟誰去 】自己ˊˋ好可憐~~

--ˇ---ˇ---ˇ---ˇ---ˇ--- ..


感情題,問
         --------------

☆`【 另一半是誰 】勳〃

☆`【 誰追誰 】他 >///<

☆`【 到什麼程度 】= ˇ =天才知道

☆`【 怎認識 】小璐 。。

☆`【 會怕他被搶走嘛 】摁 ~

☆`【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哇ㄚ災

☆`【 跟他合嘛 】還可以巴 。。

☆`【 覺得他對你忠心嘛 】摁@@”好像很會吃醋ㄉ說

☆`【 是否常常出去玩 】這 。。 我ㄇ才剛在一起ㄉ說~~

--ˇ---ˇ---ˇ---ˇ---ˇ--- ..


無聊提,問
         --------------

☆`【 這份問卷喜歡 】打發時間=ˇ=

☆`【 你現在在幹麻 】打問卷壓~

☆`【 在跟誰聊即時 】在跟XX講電話ㄉ說~

☆`【 即時通的狀態 】我惹人生氣哩ˊˋ” 吼 怎ㄇ那ㄇ多事呀。。〃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q4638572/

☆`【 即時有幾個群組 】3ㄍ ˊˋ


--ˇ---ˇ---ˇ---ˇ---ˇ--- ..


卡通提,問
         --------------

☆`【 最喜歡什麼卡通 】航海王

☆`【 為什麼喜歡呢 】ㄜ 。。 帥壓=ˇ=

☆`【 喜歡哪個人物 】魯夫ˋ那美

☆`【 會唱他的歌嘛 】我ㄅ會ㄖ文ㄉ說。。

☆`【 在哪種情況下會放棄不看 】最近都沒再看ㄉ說

--ˇ---ˇ---ˇ---ˇ---ˇ--- ..

【請到你點到的五個小朋友的家】

【去他們的留言版對他們說】

【你被我點到了 ... 】

  沒人在家ㄋ 。。 ㄏ 怎ㄇ講 。。

台長: 星辰 × 蝶♪_
人氣(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黑闇ˇ米ܤ°
哈哈= ˇ =
比我打的還無言+白痴欸@@"
傻眼到~
2007-05-03 21:24:22
版主回應
ㄏㄏ~
我這位笨蛋很強=ˇ=”
2007-05-03 21:27: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