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2 20:38:11|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無聊的一天〞,, 卻又不錯的收穫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傍晚

覺得一個人待在家裡很無聊

所以就叫鴨先生載我回阿嬤家

回到阿嬤家就先吃晚餐

吃晚餐的時候

好久不見的 ˇ汽車寶貝//" 打給我

他說6/3(三)中午要請我去國賓飯店吃飯

這也是他答應要給我的生日禮物

他本來說我滿18歲要請我喝酒

現在他說請我吃一頓飯

然後再送我一瓶酒

後來就跟我爸.我叔叔.我哥.我爸的朋友喝啤酒

在喝啤酒的時候

我們邊看阿公出殯那一天的影片

看的我眼淚直流

姑姑也說在我生日那一天(( 0610三 ))

要請我和阿嬤去吃飯

哇哈哈

好爽喔!!

 

 

 

到了快12點的時候

瑋文突然打給我

說要過來找我

一來找我就一直說要跟我複合

說實在的...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喜歡過他

要我怎麼跟她複合啊?

聊天聊著聊著

她的一個朋友要去忠孝路的厚德國小找他乾姐拿錢

所以我們就三貼過去

在回來的時候

我故意要經過96

在遠遠的地方

我就有看到小林和黑皮的車子在門口

此時我的腦海裡正在想

想說之前他們的車子如果停在96的門口

我一定也都會跟他們在裡面

現在的我

卻是站在門口經過而已

(( 心酸 ))*

 

 

 

 

台長: ☆||| 名 周狡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