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5 07:48:1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σゞ 補6/18 ,, 我可爱的爸比住院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壹天ˇ
爸比说他人很不舒服,,
一直發高燒到肆拾几度都不退*
害我擔心了好几千万下﹋
他就一直昏睡在家裡+
到了晚上関店之後〃
我和媽咪趕緊回家看他燒退了沒[ ?! ]*
如果還沒媽咪要回另壹個家拿冰枕給爸比睡┐
結果:;*
爸比燒還沒有退^^
於是呢[ ?! ]*
我又陪媽咪回另壹個家拿冰枕回來給爸比ˋˊ
之後我也就回家了[ !! ]*
誰知到半夜爸比人突然不舒服到送醫院))+
媽咪趕緊通知我家对面的壹個阿姨叫我隔天早上拾奌就要去店裡了[ !! ]*
不然店裡沒有人顧,,
爸比是因為前壹天跟官林宮的下去南部進香而熱到中暑而引起的發燒ˇ
每当到了吃飯時間我都会送飯去給爸比吃*
希望爸比可以快奌好起來〃
然後就可以趕快出院:;+


















台長: ☆||| 名 周狡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